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沒有最扯只有更扯!世上無奇不有,甚至有人跨物種直接猥褻機車!就有一名僑生曾在Dcard訴苦,他以「昨天,我的機車被幹了」為題描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特經驗。這名僑生說,他把機車停在市府轉運站地下停車場B2,想說只是上去轉運站買個sushi就要走了,就沒有鎖龍頭,結果買完回到停車場時發現車子不見了!第一時間是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停車格的號碼和位置,但他之後選擇報警處理。後來在警察還沒到來時,他又去找車子,結果找到了,但機車無故被牽到角落、安全帽也遭「暴力拆解」,因此警方到達後,協助他調出監視器了解實際情況。根據僑生描述,警察當時「帶著一張複雜的表情」表示:「我們看監視器畫面,看到的確是有人動過你的車了…我直白跟你講好了,他猥褻了你的車子…」聽到此,僑生當下已經傻眼,沒想到警察竟繼續說「他把你的車子牽到一個角落,然後脫下褲子,猥褻你的車子…」果然,警方後來在僑生的機車上發現了犯案者的「3億個孩子」,哀怨地在Dcard網站寫下「我的機車被X了」。僑生還表示,當時在警局做筆錄時,整個警局都在討論這件事,「對於這事件,我不能提告因為他沒有對我的車造成任何實質損害,我只能告發他妨礙風化罪」。這篇PO文也引發熱烈討論,有人一度以為犯案者是將生殖器放入安全帽內襯,僑生解釋「他是插我的坐墊,但我坐墊是沒洞的」,網友則繼續留言說「求問到底怎麼有辦法空幹機車的」、「怕爆,我看標題還以為你是車被幹走、結果真的被X了」、「我快笑爛!真的被X,幫你QQ」、「幫QQ 會被笑死,建議你趕快讓ㄋ的寶貝車車吃避孕藥」、「生出一個小車車就發了」、「可以去藥房問問看,不然也可以去機車行問問看(⁎⁍̴̛ᴗ⁍̴̛⁎),但我覺得小機車很可愛ㄋ」、「可能他早就在暗中看上你 然後你是他的菜,然後就趁你離開的時候猥褻你的車」!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撿「外星人」回家餵甜點!老阿嬤下場超慘…媳揭駭人真相祕/國中男故意伸出腳、害女生頭撞桌角死亡 揭慘劇真相…約見女網友!他「剛脫光」驚跳湖逃跑…裸體躲一晚報警去男友家度假…她用到未來婆婆「陰道毛巾」 下場超悲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loid2189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