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健康/金多惠(瑜伽老師)】深陷頭倒立的魅力中 某一天,我偶然在Youtube 上,看到瑜伽老師布里奧尼.史密斯(Briohny Smyth)做頭倒立等各式各樣倒立姿勢的影片,這讓我受到極大衝擊,原來做瑜伽也能這麼優美。此後,我成了她的粉絲,並修畢國際瑜伽教師學分。在瑜伽的眾多動作中,「頭倒立」被譽為Asana(瑜伽體位)之王,而我深陷倒立姿勢的魅力中,於是便開始展開練習。 近來隨著韓國藝人李孝利、IU 做倒立姿勢的模樣在電視上播出,使瑜伽受到莫大關注,現在在一般的瑜伽教室就能學得到。不過,當時的我,雖然很想學,卻沒有途徑,加上社群網路不如現在發達,不容易取得相關資訊。我看著三十年前出版的瑜伽課本和千辛萬苦在網路上找到的影片,獨自研究及練習倒立姿勢,並開始將那些動作上傳到社群網路。 時隔不久,便受到各國朋友的好評,使得外國追蹤者急遽增加。隨著帳號日漸壯大,竟也讓我親眼見到帶領我走向瑜伽之路的布里奧尼.史密斯。此後,我不僅收到在紐約舉辦的世界性瑜伽會議的邀請,也跟許多大品牌合作。仔細想想,似乎是在Youtube 上看到瑜伽影片這件事改變了我的人生,如果不是布里奧尼.史密斯,我可能只會單純喜歡瑜伽,而無法走到今天這一步吧! ▼與我的偶像布里奧尼.史密斯(Briohny Smyth)見面合影。 倒立逆伸展,讓我的膚質變好、身材曲線更棒 二十多歲時,我對養顏美容十分感興趣,尤其格外注重皮膚保養,因此我定期會去皮膚科做護理。後來,在快三十歲時,我愛上瑜伽的倒立姿勢,每天花數小時練習和進修,這讓我感受到體態正在改變,而且皮膚比定期做保養時來得更光滑,氣色也更明亮,因此自然而然不用再去皮膚科報到了。 不去皮膚科數年過後,有時我甚至會被問說:「妳皮膚真好, 是去哪間皮膚科呢?」這時我都回答:「想要皮膚好,那就做瑜伽吧!」而且我一定會建議多倒立。這是我親身所感受到的,事實上,倒立不僅能改善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也能讓鬆弛的皮膚產生彈性、增加潤澤度。此外,倒立也會活化因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受到壓迫的體內器官,改善消化不良、便祕等問題,所以膚況自然會變好,臉也會越來越漂亮。 那體態如何呢?由於倒立能改善圓肩、舒展背部、矯正變形的脊椎,因此附著在身上各處的討厭贅肉也會跟著消失,雕塑出俐落的體態線條。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優點,所以我經常建議身邊朋友練習倒立。雖然許多人知道瑜伽的優點,但是大家都認為「讓身體顛倒過來的倒立只有會運動的人才會做,我做不到」,因此不曾嘗試,實在非常可惜。 針對第一次要展開倒立練習的人,務必跟著下一頁的分解動作慢慢練習,一週就能漸漸不那麼吃力囉 「倒立逆伸展」第1 週挑戰 首次進行倒立練習的人,在身體顛倒時,臉部、頸部和肩膀肌肉往往難以放鬆,所以呼吸十分吃力。第一週計劃,在開始進行頭倒立之前,最重要的是先打造敞開的肩膀和筆直的脊椎,並練習如何在血液集中於頭部的狀態下自然呼吸。 1 面對牆壁,屈膝跪坐。手掌緊貼,將手肘打開,手肘要打開到讓頭塞得進去的寬度。 2 手肘到手刀部位緊貼牆壁,並將頭放入兩手手肘之間。 Tips 動作②∼④中,頭部沒有著地。 3 用手肘支撐地面,然後一邊吐氣,一邊將臀部抬向天花板。 Tips 手肘到尾椎需呈一直線。 4 將雙腳往前走,讓腳靠近臉部,停留姿勢,然後慢慢深呼吸10次。 Tips 呼吸期間如果覺得頭暈或噁心想吐,請立即中止動作。 本文摘自《強核心.修體態.除贅肉.解痠痛,倒立逆伸展》/金多惠(瑜伽老師)/采實文化 >>立即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週週抽​【健康好禮一份​!】 延伸閱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loid2189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